Molly

我只喜欢你呀

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

距离童扬跟自己说分手已经好几天了,童扬也搬出了明凯的公寓,自从确立了关系,明凯就说服童扬搬出基地去自己买的家里住,可是现在却是自己一个人往那个家里走,途径一个卖水果的摊位,明凯被那个大芒果吸引了,而且就这么买了那个大芒果回家。

童扬对明凯来说就像是芒果一样,会过敏,会痛苦,会难过,会受伤,可是他根本戒不掉。

明凯就这样一口一口的吃掉了那个大的能砸死len的芒果,这个芒果竟然是咸的,还吃得自己满脸都是水,不过舌头已经渐渐麻木感受不到什么味道了,只是嘴巴还是不停的机械般的咀嚼着,固执的不想停,明凯抹了一把满脸的泪水,一定是这个芒果太好吃了你看我都感动的哭了,自从知道自己芒果过敏,童扬就再也没有让自己碰过这个东西。现在我吃的这么开心,童扬你怎么不来管管我。

明凯又赌气般的咬了一大口,不仅是嘴唇,身体里那种久违了的密密麻麻的不知道是痒还是疼的感觉升腾了起来,自己好像全身都肿了。这样脸一定更胖了,粉丝又要说我不止120斤,童扬肯定要没收我的零食了,不,童扬走了没人会管我,房间里怎么昏昏的,我进房没开灯吗。。。

明凯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放下了手中已经吃了一大半的芒果,迷迷糊糊的手臂上还流淌着不知道是眼泪还是芒果汁。

明凯从椅子上跌下来的时候,心里想的还是。

他要来了,他不会来了。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童扬已经在明凯的公寓门口来来回回丈量了好几次,明明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可是你看看自己现在又在做什么,童扬。

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像明凯一样,他的嬉笑怒骂都展露在脸上,他的温柔细心却又不不像是表现得神经大条的样子。这样表现出好像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别人又怎么知道你内心真实的想法,你的演技太好,是不是连你自己都快分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情绪。每次都知道不管什么样的情况都不会影响到你,你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可是谁又知道你通往强大的这一条路,踏过多少荆棘,是一条怎样的血路。

可是童扬知道啊,童扬你明明知道对不对。

童扬觉得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充斥着脑袋,自己快要爆炸了,只是想想明凯强颜欢笑的样子,自己都心疼的不行。手掌握起又分开,自己好像烦躁到都不知道要怎样放置自己的身体。


明凯是一个执着的人,这一方面很多表现在他认定的事情就会心无旁骛一根筋走到底,对待冠军是这样,对待童扬也是。喜欢的话就要在一起,其他的就什么想法不会有。可是童扬不是,他都想得挺复杂的,如果不能打职业的话要做什么,跟明凯在一起,要怎么面对世人的眼光,双方的父母呢,未来呢。于是就有了一些别的想法,是不是放手会比较好,如果不跟自己在一起貌似才是一条康庄大道啊,感情会被时间冲淡的,其实仔细想想自己好像也是配不上他啊,类似种种,大概是童扬电视剧看太多的关系,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确实是挺触碰纯白的。

可是童扬最后还是摸出了钥匙打开了明凯的公寓大门,所以感情这种东西果然还是鬼使神差吧。就这样,看到了晕倒在地板上的明凯,童扬掏出手机叫救护车的时候,脑子还在走马灯似的幻想明凯现在会是什么情况,果然没有任何一种想象会比得上眼前所见到的,给自己带来的冲击。


在医生告诉童扬,明凯是重度食物过敏,幸亏送来的及时,不过还是要住院观察休养一段时间的时候,童扬已经把明凯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要怎么跟双方父母交代,然后不管怎么样也是要照顾他的,自己这辈子是一定要跟这个人在一起的,怎么都不走了,被世人骂死也不走了,被父母打死也不走了,他要是死了我就跟他一起死,反正什么想法都有过,却都是怎么都要在一起的想法。

看到童扬还是一副呆愣愣的样子,医生示意护士将他带去明凯的病房。现在的年轻人呐。

明凯已经有了意识,只是喉咙还红肿发疼几乎讲不出话,童扬跌跌撞撞的坐到了他床边,失了魂般的样子到更像是个刚生了场大病的人。明凯轻轻抓了抓童扬的手,这个人怎么又回来了。

童扬不说话,只是趴在明凯胸口,这个人心还在跳,绷紧的弦一下子松懈下来,却是控制不住泪腺发紧。明凯看到童扬竟是忍不住要哭的样子,自己又着急却又说不出话,只能摸摸他的眼睛,心里面是心疼却又有些欢喜的。

“明凯,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之前我想的。。”,童扬皱了下眉头,似在思考怎么措辞比较好,“可能是有点多,现在,我却是只想跟你过一辈子了。”

现在的明凯大概心里都是欢喜了,眼睛虽然还是肿疼的,但是明凯努力的拼命的使劲的眨着眼睛。

好的呀,好的呀,童扬,我答应你呀,你懂我意思没有。

明凯希望他的眼睛会说话。

童扬不知是被爱人傻傻的样子逗笑了,还是表白害羞,只顾将整个脑袋都埋在明凯胸口里。

童扬,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说,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慢慢说。

如果两个人现在相爱的话,什么理由都不能让他们分开呀。


end

题外话:本来是想着写个be,把明凯一边吃芒果一边哭还想着童扬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样子写出来,可是亲妈忍不住还是想he,不知道有没有写出这种感觉,本来只想虐明凯后来好像两个人都虐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到。。。不过反正是he呀。好喜欢他们两个,喜欢厂荡这个cp,所以我想写东西仅此而已。

之前有段时间挺爆炸的,不是因为节奏,而是看到lof一些人因为自己想法的改变吧,看他们的文与其说是写同人,不如说是写文章发泄吧,挺难过的,如果不喜欢了可以不写,何必伤害呢,刷tag都辣眼睛。产粮是因为爱,不管写出来的文章是虐是糖,我觉得看的人是能感同身受的,无关文笔,刷tag看文就是为了快乐,写文也挺快乐的,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并感受到快乐。如果有一天你喜欢的东西让你不快乐,没必要坚持着最后都要熬成怨恨了,因为其实你至始至终都不曾靠近过理解过,大家都是圈地自萌而已,没什么放不下的,未来还长着哪。

碎碎念好多啊,看完都是小天使ヾ(✿❛3❛)ノ

评论

热度(39)